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0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业务培训会议

2020年10月15日、10月16日,我校分别在郑州校区和开封校区召开2020年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动员、业务培训会,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张何林发表讲话,对我校目前的资产管理制度和本次资产清查的意义、时间、范围等做了说明,并解读了本次资产清查盘点的工作方案。他在讲话时强调,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是本年度学校党政重点工作之一,校党委非常重视,要求以本次大规模资产清查为契机,切实摸清家底,真实掌握学校资产的实物状况、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和分级实施”的原则,学校统一领导和组织实施,各资产使用部门应积极落实工作任务,保证自查质量和工作进度,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接着,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魏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资产清查盘点过程中学校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步骤以及在清查过程需要特别注意的情况。培训中,从部门资产的入账、查看、调拨,信息变更等几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和细致的讲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实现资产管理由静态管理向动态管理的转变,为学校的发展发挥有力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