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采购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强化管理推动解决工作难题,规范学校资产采购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各类项目采购工作能够有序高效合规开展,6月8日下午,我校在郑州校区6楼会议室召开采购工作培训会议,开封校区以视频形式同步进行,全校各二级院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娟主持。

徐娟就学校2023年的采购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从采购管理办法修订内容、各采购方式具体流程和采购过程中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同时,对学校采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采购实施部门负责人要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依法合规地组织校内采购活动,提高自主采购效率;二是要严格合同签订、合同备案管理,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合同、进行合同备案;三是按照学校国有资产“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体制,学校采购工作与资产存量密切相关,各部门负责人作为部门资产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将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采购工作会议,各二级院部、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规范采购行为,为推进学校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