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校开展开封校区安防设施升级改造项目验收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915下午4点,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资产管理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开封校区安防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开展验收工作,根据项目的复杂性,本次验收采取了聘请第三方验收机构进行,副校长魏新华作为验收小组组长参加此次验收。验收会议由徐娟处长主持。

魏新华校长指出建设项目验收是政府采购的重要一环,要严格加强政府采购项目的履约验收管理,按合同约定的验收标准和验收程序组织验收。为进一步做好此次项目验收工作,魏新华对第三方验收机构提出了出三点要求:一是客观、公正。参与验收的人员要坚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项目进行全面、公正地评价。二是规范、严谨。所有的验收步骤都严格按照标准和规则进行,要对照投标文件、合同逐项进行验收。三是及时沟通反馈。验收人员在验收过程中要了解建设内容在各个环节的功能,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建设方进行沟通和反馈,提高验收效率。

随后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合同清单、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投标技术参数、设备安装分布图等项目验收材料,根据验收材料逐项核对设备数量、规格型号、产品功能等进行验收,对项目建设成效进行了综合评议,并提出了下一步管理和使用的建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

手机版